close

2個月的臨演生活終於end了,途中認識很多人,不過都是小孩和小小孩
畢竟還在念書居多嘛= " =,看到很多拍片過程和拍片內容,我們看的一小段可能是一天或一個禮拜的辛苦
中間包括了最艱苦的劇組,有導演和演員,有時候都拍上一天的,不過也不放過我們一起苦
明明就能讓我們走了,硬要我們撐完10小時,是充分利用人力嗎?= =?

最喜歡去三立,雖然都半夜或連續拍
不過他們好的地方是,一拍就一次到底
不會要我等阿等,最後才說"你們沒戲了,可以走了"
要不然就是最後才是臨演的戲= ="耍人也不是這樣耍的吧\口/

很高興跟建泓哥一起拍,他可以說很多堪稱為"內幕"的東西?!
總之他都能說我不知道的事居多,畢竟人過30經歷也比我多上5-10年
總是在歡笑中瞭解他的深度和廣度,可以說很好相處的

演員有些真的很利害,不論是嫌疑戲或哭戲或喊戲(八通耶兄弟那一場)
口音和流暢度一下就到位,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真的好像那麼一回事
不過三立的人好歸好,據本都是灑狗血的佔~~~部分就是了
其他的公司就真的都沒看過的戲
這也是建泓哥跟我說的
短短的偶像劇就是要不斷創新和演進,不斷開發新演員
這樣才有人看!!

親眼看過大S,何潤東,黃曉明,郭采潔,楊一展,還有很多都忘了的人
知道的我的人都知道我貴人咩z_z
瞭解這是他們的職業,在舞台前光鮮亮麗是他們的職責
有些是因為年青,有的則是保養,有的或是剛成名
他們能紅都有一定的理由,不過都經過了很多努力
看他們比我們臨演更賣命
也就不計價500元和待遇了

不過這也不是份很好的工作就是了,畢竟不用到專業,是可以訓練演技啦
也是份出路是真的,但從頭到尾都在等,我們等演員等
大家都在等!!等來等去,真的是浪費時間
所以建議有想來這份工作的朋友,多準備點進修的東西吧
雖然有時候不能提供很好的環境念書
不過會給你很多時間利用的=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