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打上的日期是昨天,不過離開電腦+腦內只剩下生等..

就這時候打上..

21號就要回到臺北迎接遠遠回來的親戚..不過自己加上東一個藉口西一個理由南一個懶惰北一個好累..中間絕對是不想

就這樣東拖西拖南拖北拖..地板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愛用愛地潔

終於星期五才完成本月目標也是六月進度表

跟同班的林同學聊了天

一問之下,才知道一宅一腐加起來宅配到腐是wrong answer..是宅在家裡生蟲到腐..恐怖到不行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興趣所至..

相處在一起會被對方所感染..室友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很難想像如果我當初沒跟東良一起看動畫,今天能變成哪種人?

miss林就是這種情況,看到她就想起以前阿!

不過還是有幾個點

異口同聲的跟開朗扯不上關係,多出外走走參加別的活動,像她有很多社團一樣

還有也是某人曾經說過的

遇到miss right..

不過我路上看過很多左邊的人,能有一起聊天的話題,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並且在對的時間上

雖然不能從外觀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不過..總能得到一些意外的建議

或許應該找到跟自己很合的人?又讓我想起在ff遇到的女孩

不過這樣就沒改變自己的意義了吧

無論如何很謝謝miss 林度過了一餐

能得到我不知道的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