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離家太久還是彰化太小?在今天才真正重新面對以前壓迫的感覺...

曾經說過"在水中的感覺很舒服",應該是太久沒面對50m的壓力吧?和0.18m的恐懼所說的天真話語

隨隨便便一個青年公園就頓時把我嚇傻了,或者我真的傻太久了?

當電話那頭傳來教練說:100m就是摸到牆或翻身隨便你不中斷就行! 說完這句那頭就掛了
筆者還認為跟學校的25m翻轉3次就ok一樣!信心滿滿z_z

當一下水的瞬間,那種腳不著地的不安感瞬間襲來,若大的水壓在心頭生起...

"不會吧!!要在這種地方遊200m嗎?"

捷100m呱呱100m

當我碰到50m的對面,整顆心都累癱了..更不用說是身體

不過看到身旁的老當益壯+越來越壯

筆者當然不服輸...又衝出去啦= =b

不過要冒著隨時上報的後果...游一半沒力溺斃游泳池...忘了帶遺書是拜筆之一...所以今天寫完明天就不怕了= =b

大概是"我恨游泳池之類的吧orz"...

不過體力不足和氣不夠仍然是一大敵,無論是呱呱或捷,都是很大的體力...因為項目是5min游完..

也就是5min要呱和捷完200m= =

動作不標準的捷和呱,跟本來不及z_z

幸好在月底才要考,要不然我現在鐵定不及格z_z剩半個月的時間練體力和氣

順路考察了家附近的3個游泳池,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瞎= =

小到暴,25m也就算了zz

還合併兒童池,不會這麼嬸吧!!大省..

當然是"失格"

有夠扯...你可以繼續玩扯鈴沒關係= =b

想要過訓練考試我想只有到青年公園才有辦法了..不然不熟悉的話...

也是沒法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